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美色难挡 探访世界10大最美女儿国大饱眼福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1-27 15:1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唐朝高僧玄奘所著《大唐西域记》中曾对女儿国作过这样的描述:“拂惊国(即东罗马帝国)西南海岛有西女国,皆是女人;略无男子,多诸珍宝货,附拂逢国,故拂凛王岁遣丈夫配焉,其俗产男皆不举也。”现实中也有这样美女如云的女儿国,下面就带您去大饱眼福。

1、选美从娃娃抓起——委内瑞拉

这是个最负盛名的盛产美女的国度。她的人口只有3000多万,却出过至少10个世界小姐及环球小姐。委内瑞拉的选美之风狂热至极,每个村庄都有一名“美女王后”;当地女孩从上中小学起,就开始参加选美活动;各种运动队、俱乐部、职业协会,都有自己的美女代表;甚至连妇女监狱或养老院,也有头戴小王冠的选美获胜者。每年9月初,委内瑞拉的大街上总是空荡荡,私家车不上街,出租车停运,所有人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一年一度的“委内瑞拉小姐”选美转播。而任何一个家庭,只要有人成为“委内瑞拉小姐”,就能在当地享有很高的声望。

在美女比例相当高的委内瑞拉,小姑娘从4岁起就可以参加专业选美比赛,甚至有专门的培训学校为4至9岁的小女孩设置选美课程。而成年美女培训学校的规定要严格得多。她们身高在1.75米以上,体重不超过60公斤,三围基本达到完美比例——90厘米、60厘米、90厘米(依次为胸围、腰围和臀围)。如果臀围不达标,她就必须每天行走8公里,并连续做800次臀部锻炼。

一名培训师承认,这些姑娘本已美丽如画,但通过培训,可以变得更美。这名培训师主要从身姿、表情、礼仪等细节方面,对姑娘们展开训练。而培训班的专家团队,则负责有针对性地对姑娘们进行腿部肌肉训练和声乐、舞蹈方面的培养。此外,所有学员都要接受模特、英语、访谈技巧等领域的系统培训。她们都很清楚,仅凭漂亮的外表,不可能在国际大赛中一再折桂。

2、无法阻挡的歌舞魅力——印度

从50年代开始,印度就以它独特的方式展示着其人文的魅力,那就是——歌舞电影。电影里那些浓黑的长发,俏皮的眼神,灵动的身影,曾经捕获了多少人的心,让人们对这世间的美丽有了一种新的认识。

但其实在印度,大部分女性的社会地位很低,那些精美的首饰大多也都是束缚和制约女人的工具。而且女孩子结婚,女方家里的陪嫁数量也大得惊人,这一切都导致印度重男轻女严重的社会现象。

不过,随着近些年的各大选美比赛的举办,印度女孩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展露她们美丽的姿态,截止至2007年,印度就已经摘得5次世界小姐的冠军,与委内瑞拉并列成为拿到冠军最多的国家。但众所周知,委内瑞拉的世界小姐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受专业培训,而印度的美女们更多的是浑然天成的气质。印度女孩不仅貌美而且天生的能歌善舞,声音清新高亢音域宽阔,舞姿生动撩人,但却比巴西狂热的桑巴多了更多的柔美和韵味。

走在印度的街头巷尾,看到那些时尚的女孩子如果想上前搭讪,可没准会吃到闭门羹。印度女孩的非常传统,不会为了取悦别人而搔首弄姿,也不会因为得到别人的赞美而轻易与人搭讪。就是这样的印度女孩让那些在美国拿到绿卡的印度男人们,即便面对花花世界的无数大腿和胸脯都无动于衷,在他们眼里,迎娶一位印度新娘才是真正的婚姻开始。

印度女人就像她们国家悠久的历史文化一样,潜移默化的感染着每一个人的内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