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最接近童话的地方 壮观美丽的德国新天鹅城堡

来源:凤凰网 2015-02-02 15:2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西南方,是德国境内受拍照最多的建筑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它建于1869年,矗立在无边的森林、绿色的山坡之上,周围有积雪终年的阿尔卑斯山和无尽宽阔的大湖。这里是一个国王的乌托邦,是《圣斗士星矢》、《柯南》等动漫中幻想城堡的原型。

新天鹅城堡是是德国的象征,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像德国那样拥有如此众多的城堡,据说目前仍有14000个。在众多的城堡中,最著名的是位于慕尼黑以南富森(Fussen)的阿尔卑斯山麓的新天鹅城堡。

因其壮观美丽及高贵的气质,也被称为是“最接近童话的地方”。由于是迪斯尼城堡的原型,也有人叫阿尔卑斯城堡。

新天鹅城堡建于1869年。从奥格斯堡到富森,光是坐火车一路的风景都会让遐思神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