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法国80后小夫妻1欧元买下洞穴 改成时尚居所

来源:新华网 2015-02-13 08:5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欧元(约合人民币7元)能做些什么?估计吃顿饭的钱都不够吧!但是这对80后法国小夫妻却用1欧元买下了一个已经荒废25年的洞穴,并把它改造成一个设备齐全并且富有艺术感的小窝。

4年前,23岁的Alexis因工作的酒吧倒闭,被迫搬回家乡小镇Amboise重寻打工机会和一个负担得起的住处,好让女友Lotte和自己有个安身处。机缘巧合下,遍寻无果的他听说自己的姑婆曾经有个洞穴,已经荒废25年没人住了,于是立刻去一探究竟,说不定会成为自己的新住处,结果眼前的一幕把他震撼了一把,从天花到墙面一片破败,没水没电没排水系统和网络,更恐怖的是放眼过去就没有一个地方是没被垃圾侵佔的,据说当时天花都快要坍塌了,不过这并没有把他吓退,因为如此“极品”的地方,价钱绝对优惠,果不其然,Alexis最后以€1欧元的“惊喜价”在拍卖会上顺利成交。

虽然洞穴已经是自己的囊中物,但立刻入住明显是不可能,于是这对情侣花了3年时间在Alexis父亲经营的餐厅打工,赚够了翻新费用之后再动工。加固、清理垃圾、重新铺设管道电线,一年多后,当初大家嫌弃的垃圾洞穴已经成功转型,变成设备齐全的现代居所,两个睡房两个卫浴,但却保留了粗犷的洞穴构造,成果非常惊人。


洞穴改造前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