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保罗·维克西:和 “时间”挑战 确保软件质量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12月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继续进行,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互联互通· 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今天上午,TCP/IP协议的发明人罗伯特·卡恩先生;中国科学院的网络信息中心的总工程师闫保平教授;卡尔斯鲁厄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维纳·措恩先生;百度的高级副总裁王劲先生;美国远望公司Farsight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保罗·维克西先生;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李晓东等众多知名人士出席“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他们以“技术促进互联网发展”为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美国远望公司Farsight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保罗·维克西先生在论坛上就互联网的未来如何发展以及如果做才能促进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文字实录:

我很高兴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发现它的成本是在不断降低的。在上世纪60年代,美国出现了电脑,它一开始的价格可能要上百万美元一台,现在已经变得非常的便宜。大家可以看一下,现在家可以用很低的价格,就能够为本地的网络系统来创造新的设备,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因为现在我们发明的设备,它们能够有更多的功能更加的有效。

昨天我在会议当中也提到过,其中的一个风险就是我们有压力,产品发明之后要推广市场,这方面有一个时间窗口,这个时间窗口也不断的因产品更新换代而压缩。因此投放市场和产品质量之间是有一个对应关系的,如果时间不够的话,可能产品质量不够。如果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的话,物联网的发展目标就无法达成。因为我们不能把一些还没有真正设计到完美的产品就投入到物联网当中。在未来那些能够不断更新的公司,他们面临的一个问题比方说会有攻击等。

还有一个例子,我们在发明无人驾驶汽车之前,要确保这些设备绝对安全的,因为这涉及到人的生命,我们不能像过去几十年的老办法一样来处理这些新的事物。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些网络应用在今天很多的工业控制系统,这些系统其实连入到网络里面是不恰当的,比如连入的时候有密码也可以,没有密码也可以把摄像头连接到网络上,在网上测量温度,改变温度,改变这些产品的设置,有的时候我们简单的认为把东西相互连起来就大功告成,而在我看来,我们要确保这些软件中各个环节的质量,而不是说简单的把一些东西连起来就可以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