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CFCA高志民当选2016年度EMVCo.顾问委员会成员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2015年12月,由国际支付技术标准组织(下称“EMVCo”)举办的2016年 EMVCo.顾问委员会(Broad of Advisor,简称“BoA”)成员代表选举工作已落下帷幕,CFCA信息安全实验室主任高志民作为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FCA”)代表,成功当选2016年EMVCo.BoA成员。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信息安全实验室(简称“CFCA信息安全实验室”)内设系统安全、产品安全、战略咨询与科技研究4大业务版块,研究范围涵盖金融行业总体安全研究、信息对抗技术、金融IC安全、移动金融安全、金融系统安全、战略研究、金融行业海外信息安全趋势研究与病毒分析7大领域。

2015年8月,CFCA信息安全实验室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以技术合作伙伴(Technical Associates,简称“TA”)身份参与EMVCo伙伴计划(EAP)。作为中国金融行业的检测机构,CFCA信息安全实验室立足于中国国情,一直就规范制定、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向EMVCo.等国际技术组织传达来自中国的声音,提出有效的技术意见与建议。此次成功当选EMVCo顾问委员会成员,将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有效地促进CFCA与国际卡组织代表的交流。依托在支付行业的技术积累与丰富的市场经验,CFCA将同中国银联等机构一同努力,向国际组织展现中国金融行业的新型技术、支付模式、业务创新,为中国产品和技术服务与国际组织的互联互通做好技术铺垫,和中国银联等机构一同为提升中国支付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本次BoA成员选举,由候选的全球范围内50余家EMVCo.注册的技术合作伙伴成员单位中推选5家成员代表。上述代表参与2016年EMVCo.组织董事会(EC)会议,并有权对EMV规范和相关流程有关的详细技术和运营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反馈,从而促进支付行业的标准化发展。本次全球TA代表机构为来自美国的英特尔、惠普;来自法国的银捷尼科(Ingenico);来自芬兰的Modirum,以及来自中国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信息安全实验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