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成功的银行人往往这么过新年……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临近年底,在大家纷纷订票回家时,有些人却反其道而行之,酝酿着一场春节旅行计划……其中不乏事业有成的银行人,他们携家带口赶赴旅游胜地:为老人尽尽孝;带孩子见见世面;也用那山水美景犒劳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

对于这种极具创意创意的过年方式,小编可是非常支持,那么就来看看今年春节假期最值得旅游的目的地吧!

哈尔滨



如果各位想在冬季去赏冰访雪,冰城哈尔冰绝对是很棒的选择。哈尔滨因冰雕而闻名于世,但它的底蕴却更是悠久深远,身处哈尔滨的中央大街,处处浸透着莫斯科的旧时光,却又不乏古色古香的中国情怀。现代科技与古代艺术交错;中华文明和西方文化交融,这就是哈尔滨,去而忘返的神秘冰城。

主要景点:龙塔广场、松花江、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东北虎林园、太阳岛风景区、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华北陲

腾冲



若是各位想趁着春节假期去探寻历史,那么作为著名的侨乡、文化之邦的腾冲绝对是优质的选择。它在历史上曾经是古西南丝绸之路的要冲,茶马古道的重镇。宜人的热带季风气候,更是适于全年观光。腾冲森林密布,到处青山绿水,景色秀丽迷人。自电影《武侠》之后,更是掀起了一阵去腾冲旅游的热潮。

主要景点:神柱谷、火山堰塞湖湿地---北海湿地、全国唯一的城市瀑布---叠水河瀑布、低温温泉暗河---坝派巨泉和黑鱼河

成都



常有人说“少不入川”,身为“天府之国”的成都大概是全中国所有的大城市中最温和惬意的,这里生活节奏缓慢,气候温和舒适。如果是春节想忙里偷闲的人,不如来这里释放一下紧绷已久的神经。

主要景点:都江堰、武侯祠、宽窄巷子、九眼桥酒吧街、青城山

阳朔



阳朔以其胜似桃花源的神采风韵和壮美绝伦的自然景观而被千万游人所赞叹不已。这依旧是个冬季温暖、适合春节旅游的胜地。

漓江山水温婉悠长;溶岩奇观壮美惊奇;图腾古道鬼斧神工;世外桃源恍若天上人间。

主要景点:月亮山、大榕树、聚龙潭、鉴山寺、世外桃源、银子岩、图腾古道、九马画山峡谷、洋人街

————————————————————————————————

除去以上介绍的这些,当然还有享誉天下的更加热门的旅游胜地,譬如:帝都北京、丽江、三亚等等,因其更为广泛的知名度,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

如果计划春节出游,那么最近几日便要制定行程了哦!愿所有银行人都能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春节,愿大家2016年生活称心、事事如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索菲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