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银联国际与迪拜旅游局合作提升旅游支付服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0日,银联国际与迪拜旅游局在上海宣布达成合作,约定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银联卡持卡人在迪拜的支付便利,并首次在当地逾百家商户开展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专属优惠活动。银联国际首席品牌官董力、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卡兹姆(Issam Kazim)出席签约仪式。

迪拜旅游局拥有丰富的旅游服务资源,正积极推动迪拜成为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此,迪拜旅游局当前的目标是2020年前每年迎来2000万游客,中国是其非常重视的客源地。而银联卡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重要支付工具,这些共同诉求促成了银联国际与迪拜旅游局的合作。

银联国际与迪拜旅游局主要在三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共同完善迪拜市场的银联卡受理环境,促使更多优质商户提供银联卡优惠及权益;二是通过购物节、旅游论坛、品牌推广等多元化的方式,鼓励到访迪拜的持卡人用银联卡支付;三是互通旅游业相关信息资源和数据等,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董力表示,近年来,阿联酋的银联卡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相信与迪拜旅游局的合作会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于到访的银联卡持卡人。目前,银联国际也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加大与旅游业的跨界合作,与世界旅游组织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门密切联系,共同为旅行爱好者提供安全、便利、优惠的支付服务。

伊萨姆•卡兹姆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银联国际开展合作。购物是迪拜吸引大量国际游客的亮点之一,当地有97个大型商场和商业中心,拥有来自全球的品牌和产品。中国是迪拜旅游业增长最快的市场,2015年来自中国的游客比2014年增加了30%。迪拜旅游局与银联国际的合作应运而生,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同时也将利用当地资源,全面支持迪拜的银联卡业务拓展。

为了配合此次双方签约,银联国际与迪拜旅游局首次合作开展新春用卡优惠活动。2016年2月1日至2月29日,银联卡持卡人在迪拜 120多家知名商户可享10%-25%的折扣优惠,涵盖餐厅、购物中心和娱乐休闲等各个消费场所。迪拜旅游局官网还推出银联卡特惠专题页面。

目前,中东已有11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其中,阿联酋所有POS终端都可使用银联卡,当地已发行了多款银联卡产品。网上业务方面,阿联酋航空中文官网及多个国家的英文官网可用银联卡在线支付,其他语种网站也将陆续开通受理银联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