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南京银行你好银行 用AR技术向你SayHi!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打开南京银行你好银行APP,点击“发现你好”菜单选项,通过手机摄像头扫描任一南京银行或你好银行logo即可随机获得一个以AR效果呈现的奖品。这是南京银行你好银行近期特别策划的客户互动体验场景。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打开南京银行你好银行APP,点击“发现你好”菜单选项,通过手机摄像头扫描任一南京银行或你好银行logo即可随机获得一个以AR效果呈现的奖品。这是南京银行你好银行近期特别策划的客户互动体验场景。

增强现实技术(简称AR),是一种将虚拟内容和真实存在的内容进行实时融合,形成虚拟、现实之间相互互动的技术。该技术恰到好处的结合了虚拟与现实场景,创新的互动体验有望开创未来智能生活新局面。此次南京银行你好银行推出的“发现你好”功能正是紧随AR技术发展趋势,开创性的将其与你好银行营销推广相结合,力争为你好银行客户提供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

“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敢为天下先”是南京银行多年来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两年前南京银行准确判断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率先上线直销银行“你好银行”,目前注册用户已超百万。从全国第一家推出基于HCE技术的移动支付产品——“贴鑫付”,到联合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可穿戴智能支付设备“智e鑫”,到近期陆续上线的Huawei Pay、MiPay、Apple Pay等支付产品,再到此次率先试水AR黑科技,深度融合金融与科技……南京银行一直走在金融创新的前列。

据南京银行你好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AR技术的应用只是你好银行创新服务的一个开始。你好银行将致力于传统服务与创新科技的有机结合,在产品种类及互动形式上大胆创新,不断满足客户尤其是年轻客户多元变化的需求。在AR技术运用领域,未来南京银行将深度融合金融创新与科技发展,把AR技术与智慧网点建设及远程客户服务相结合,力争通过前沿科技为客户带来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互动式服务体验,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应需而现”。

未来,南京银行你好银行还将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在科技创造全新体验的道路上深耕细作,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的业务特色,引领银行业科技驱动服务体验,向Bank4.0转型升级的新浪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