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江苏银行支持Apple Pay 移动支付版图再扩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9月20日上午9点,江苏银行宣布全面支持Apple Pay,此举将为广大持卡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支付方式、异常便捷的支付体验以及全方位的金融安全。

据了解,凡是持有江苏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或者信用卡客户,只需将自己的银行卡添加至支持Apple Pay的苹果设备中,即可在线下“银联云闪付”商户及线上app实现便捷支付。据悉,目前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汉堡王等线下商户,以及支大众点评、美团、唯品会、去哪儿等线上商户已经支持Apple Pay支付。此外用户使用江苏银行Apple Pay还有好礼相送,即日起至12月31日,客户首次以江苏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成功绑定Apple Pay且完成1笔交易,即可获得1个月的爱奇艺黄金会员。

江苏银行持卡人使用Apple Pay的设置非常容易:

第一步 添加银行卡:进入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的Wallet应用,点击“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或者右上角的“+”按钮,通过扫描银行卡自动添加或者手动输入卡片详细信息予以添加。

第二步 Apple Pay卡片验证:将银行卡添加至江苏银行持卡人所使用的移动设备的Wallet应用后,即进入卡片验证环节,江苏银行持卡客户可以通过短信验证码进行验证。激活成功后,客户便可看到银行卡可用于Apple Pay的提示信息。

第三步 使用Apple Pay:客户在线下消费支付时,只要将iPhone靠近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并将其手指放在Touch ID上,通过指纹进行验证即可快速完成支付。如果客户在app中购物消费需要支付时,在iPhone和iPad上,结账非常简单,只要选择Apple Pay,并将其手指放在TouchID上。如果POS终端或者app还要求输入卡密码,按照要求输入后即可完成支付。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 Pay的核心优势所在。当客户把他们的江苏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添加到Apple Pay后,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设备账号(Device Account Number),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的安全芯片(Secure Element)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从而保证了客户信息的安全。

通过Apple带来的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持卡人很快就可以体会到个人信息、交易资料及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受到保护的种种好处。在支持的商店中,Apple Pay可以通过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和Apple Watch使用。在app中通过Apple Pay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在app中为商品或者服务支付时,除了上述iPhone设备外,Apple Pay还适用于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以及iPad Pro。

记者从江苏银行相关人士了解到:移动支付技术日新月异,传统依靠卡片支付的方式已成为“互联网+”时代阻碍客户支付体验的软肋。江苏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最新推出的Apple Pay在安全、快捷等方面都更胜一筹,必将刷新客户“无卡”支付的体验。

未来,江苏银行将继续在移动支付创新道路上不断探索,以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以创新服务广大客户,从而让更多江苏银行持卡人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