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工行手机银行获2016易观之星大奖 2.4亿用户规模领跑业内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银融e行将持续推进业务功能、服务模式和客户运营的创新,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通过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理念,为亿万用户打造一个亲民、惠民的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10月27日,由易观智库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获得“易观之星”大奖。近年来,工行积极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潮流,加快创新发展手机银行等移动金融服务,目前,工行手机银行个人用户数已经突破2.4亿户,年动户数超过7000万户,领跑国内银行业。

“易观之星”评奖是由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举办的互联网年度盛大评选活动,本届 “易观之星”年度应用评选基于易观千帆、易观方舟等多套数据系统,依托易观独家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对候选企业及产品进行评估,通过企业复合增长率、用户规模及实力矩阵筛选出获奖企业。

去年以来,工商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持续创新,一是全力打造“工银融e行”品牌,品牌涵盖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业务,全面触达各类金融场景,现已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金融服务平台;二是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先后上线了扫码取现、网店预约排队、Apple Pay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创新功能;三是探索创新社会化营销模式,陆续推出人脉挖宝、工行最懂你、一键召唤智惠英雄、融e行粉丝见面会等主题营销活动,提升用户黏性。今年开展的工行版达人秀“智•惠女神”评选活动,活动点击量近6000万次,用户累计参与812万人次,并募集公益善款30万元,全部捐献给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工银融e行将持续推进业务功能、服务模式和客户运营的创新,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通过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理念,为亿万用户打造一个亲民、惠民的金融服务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