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金融科技+绘画 完美艺术的新融合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融科技+绘画 完美艺术的新融合)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2016年12月8日,“梦·见未来”——储存梦想 赢取未来全国少儿绘画大赛正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大赛最终作品在2016“科技+金融,启创银行未来”高峰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上展出。大赛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银行网联合中央美术学院少儿工作室、中国传媒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针对热爱绘画的少儿举办的公益活动,开展以 “未来”为主题的比赛,鼓励和激发少年儿童创造力和想象力。


“梦·见未来”——储存梦想 赢取未来全国少儿绘画大赛现场

本次绘画大赛分为四个阶段,作品征集、入围作品展示及线上投票、线下专家评审以及线下获奖作品展出。大赛报名踊跃,我们收到了来自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恒丰银行、江苏银行、杭州银行、龙江银行、江西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重庆农商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山东农信以及所辖银行等,共35家银行推荐的作品以及教育机构和个人报名的画作共计2000余幅,经专家评选出416幅有效画作进行投票。最终我们选出了部分优秀的获奖作品在第十二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上展出。

同时,此次绘画大赛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专家、教授,国内顶级的艺术家、著名画家,更有最具创意眼光和全球视野的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以及国际公司M&C SAATCHI aeious 创意主席等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

据悉,年会上共展出了31优秀获奖作品,一幅幅优秀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盛大的视觉宴会。这次活动不仅为小画家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也给整个年会带来了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面,为中国电子银行年会增添了人文气息,也使此次绘画比赛在“科技+金融,启创银行未来”的主题下显得格外不同,让在场嘉宾感受到年会上不一样的风采。


“梦·见未来”——储存梦想 赢取未来全国少儿绘画大赛部分画作


“梦·见未来”——储存梦想 赢取未来全国少儿绘画大赛现场

此次绘画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出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在发展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的同时注重人文环境建设。我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营造可信的网络环境、构建稳固的网络信任体系而不断努力,以推动我国的信息安全事业繁荣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