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最低调女首富:除了比王健林多450亿 世人对她一无所知

来源:投资家网 2019-03-01 17: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低调女首富:除了比王健林多450亿 世人对她一无所知)

近日,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公布,除了马云又一次成为中国首富外,这个长长名单的一个神秘富豪,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她就是碧桂园的杨惠妍,这次她以1600亿的财富再次成为中国女首富,其个人财富值更是超越昔日首富王健林450亿!

谈起杨惠妍,这个低调的80后女富豪已经多次进入财富榜。

在她年仅26岁的时候,她就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女富豪,以后她几乎每隔几年都会上一下富豪榜。

她31岁的时候,就已经位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的223位,国内第八位。

她32岁的时候,曾以510亿的财富成为中国女首富。

她34岁的时候,成为全球最富的35岁以下富豪的第三名。

她35岁的时候,再次登陆胡润百富榜的第22位。

她36岁的时候,财富翻倍,以1600亿的财富排在第4位

她38岁的时候,又拿下超越王健林450亿财富,再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杨惠妍的这10年,可以说是让人超级羡慕嫉妒的10年,但是这么牛的一个女富豪在网上却鲜有资料,曝光,超级低调,甚至低调到你都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她,关于杨惠妍这个人,至今都有三大待解的谜团,第一个现在可能知道的人多些了。

谜团一:哪个是真身?

杨惠妍这个人超级低调,放眼国内,乃至全球也没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这样,深藏功与名。她几乎甚少在外面露面,她也不在意曝光度这个东西,所以网上关于她到底长什么样子,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现在很多人都分不清楚。

她有一种白富美的感觉,但这确实不是杨惠妍,只是一个日本模特,青木明香,但是至于为什么搜索杨惠妍会变成模特,这个至今都没有人出来解释,也不知道谁干的这个事情。杨惠妍自己也不关注,甘愿让人顶替自己,就个事儿本身就是个谜,无心,还是有意?

谜团二:她的丈夫是?

她丈夫是谁这个事,其实有些八卦,但是确是很多人都非常感兴趣的,目前已知的名字叫陈翀,毕业于清华大学,在美国也读过书。

后来俩人经人撮合,结了婚,据说当时婚礼现场极其隆重,却没有曝光出来,什么人来参加的也不知道,婚礼细节什么的都没有曝光出来,为什么结婚大喜的日子也不曝光?这个事本身也是个迷,至于陈翀的简历是不是这样的,也是谜,但也有传闻说,这没准是一场联姻,但是一切只是猜测。

这个是他们当年结婚的一张,合照,真迹,你看到其它的估计都是假的↓↓

谜团三:一个电话成接班人?

直到现在也会有很多人疑惑,为何当初杨国强会把资产全部转移给杨惠妍,他可是有两个女儿的啊。网上目前也只有一种解释,就是当初杨惠妍给他父亲打了个电话,在电话里说,“对社会有好处的善事,要做就快做”然后就把杨国强感动了。

杨国强之后就决定把资产给杨惠妍了。不过,后来杨惠妍拿到这些资产也算是非常努力了,年年打入富豪榜。

而其父杨国强则开始做起慈善事业,已经捐了几个亿。他还经常夸赞女儿非常懂事。

其实如果细讲起来,肯定还有很多让人不能马上理解的故事,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个女掌门,确实很有两下子。

(文章来源:投资家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