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刘銮雄之妻:坐拥千亿财富 十五年三次逆袭从小记者做到女首富

来源:投资家网 2019-03-11 14: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刘銮雄之妻:坐拥千亿财富 十五年三次逆袭从小记者做到女首富)

近日,2019胡润富豪榜公布,大佬排位又发生了一些变化,有些曾经熟悉的面孔从榜单中消失,有些则一下子晋升为千亿富豪,拼多多的黄峥就是身价增长最快的一个,顺丰王卫则是身价缩水最大的一个,当然还有一些富豪,不管这么多年怎么排,地位都难以撼动,其中就包括“香港股坛鬼见愁”,“绯闻大亨”刘銮雄和他的家族。

谈起香港富豪刘銮雄,他的发家史和情史都能拍出几部电视剧了,很多香港女明星都跟他非常暧昧,甚至有人说,“哪个明星想要火,就和刘銮雄制造绯闻,一定能上娱乐头条。”也有媒体报道,可能因为昔日“纵欲过度”刘銮雄现在已经“重病缠身”。

不过,为了破除谣言,刘銮雄在夫人的陪同下,近日活动频频,努力向外界证明,“我雄风仍在”。

在香港商圈,刘銮雄自然是大名鼎鼎,而他的夫人也是鼎鼎大名,情商、智商、财商三高。

她从一个女记者,一跃成为香港女首富,这样的逆袭人生,恐怕连邓文迪都做不到,但她却做到了,而且做得还不错。

连刘銮雄这么一个风流的人,都被他夫人治的服服帖帖,足可见夫人的能力与魅力,必然非同凡响。

这个非常了不起的女人就是,香港女传奇,甘比(原名陈凯韵)。

为什么说甘比非常了不起?她不是什么豪门贵族,金枝玉叶,却能拿下香港大佬,成为女富豪,没有惊人的本事是万万做不到的。

1979年,甘比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当一名记者是她小时候的理想,后来她长大去了一家名为《苹果日报》的香港媒体任职,做娱乐记者的那段时间里,给她带来了很多常人接触不到的资源和快乐。

甘比说话也非常甜,特别招明星喜欢,慢慢的她在娱记中的地位开始逐渐提升。

2000年,甘比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逆袭,这次虽然没有给她带来多少财富,却帮她打通了日后在娱乐圈混迹的道路。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甘比有幸采访到了香港影视巨擘周星驰,那次采访不仅让甘比为圈内所知,更重要的是她还和周星驰成为好友,星爷更是非常喜爱这个女记者,每次见面都会夸她,“聪明伶俐”,高兴的时候还会“捏捏脸蛋”。

2002年,香港金像奖,周星驰拿了影帝,当晚就请甘比参加了他准备的庆功宴。甘比那个时候简直成为周星驰的“御用记者”,据和甘比同期做记者的人士回忆,“有很多记者都想采访周星驰却很难约到,即便约到周星驰也没什么话可以分享,但只要甘比上前,他总滔滔不绝。”

虽然甘比和星爷是好友,掌握了星爷大量不为人知的秘密和故事,但甘比却从来没有曝光过关于他的任何料,即便有人金钱诱惑她,她也从来没说过。是一个很有职业操守的娱记,可能也是因为人很重义气,后来明星慢慢都开始做采访时找甘比,她的名气也越来越大。

包括很多人熟知的明星,伏明霞、郑秀文也都是甘比的好友,据说郑秀文开演唱会,都会专门给甘比留位置,她如果在忙不能来,郑秀文都会不开心。

有人说,只要见到甘比都会被她迷倒,“她就像一个女神一样,充满着魔力。”

刘銮雄就是被甘比迷倒的人之一。

当年,因为一次采访,甘比要拍照,人“贴”的刘銮雄太近,给了后者极深的印象,顿时内心就对她产生了好感,甘比也非常喜欢这个风趣幽默的男人,后来,二人建立联系,甘比经常给刘銮雄讲故事,出脑筋急转弯,让他觉得这个女孩非常有趣,那时虽然他不缺女人,但是这么有趣的女人,他还第一次遇到,正是这个原因,刘銮雄开始喜欢上了甘比,并主动追求她。

对于刘銮雄的追求,甘比并没有马上答应,但也没有立刻拒绝。此刻,她已开始人生的第二次逆袭。随着跟刘銮雄关系久了,甘比渐渐的爱上了这个能力出众的男人,但是她也知道,这个男人很花,喜欢拈花惹草,但甘比却懂得怎样把握分寸做事,不让刘銮雄在人前人后为难。

这个懂事的女孩就这样在刘銮雄身边待了10年,又做助手,又当情人,忍常人所不能忍,曾经有无数人问甘比,为何要跟刘銮雄这个花花公子?以当时甘比的条件和娱乐圈的地位完全可以找到一位如意郎君,但甘比却只是微微一笑,她一定要征服她想征服的人。

连周星驰都可以被“征服”,为什么刘銮雄就不可以?带着这样的执着,甘比做了很多事,比如帮刘銮雄照顾母亲多年等等。百善孝为先,刘銮雄没有做好的事情,甘比帮她做了,这才是真正的贤内助,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刘銮雄开始把注意力放到甘比身上,和当时大红大紫的吕丽君断绝了关系。

后来,刘銮雄因“操劳过度”进了医院,依然是甘比在悉心照顾,这次住院把刘彻底感动了,后来他决定从此只爱甘比一人,“要做张无忌,不做段正淳。”

2016年,这二人结婚领证,甘比成为刘銮雄的夫人。

当时很多媒体对此事展开报道,一度登入各大版面的头版,“甘比卧薪尝胆10年,如今利剑出鞘。”

由此,甘比的人生第三次逆袭完成。

自从跟甘比结婚后刘銮雄本分了很多,他过去和很多女人都有孩子,但是仍最宠和甘比生的孩子。

除了给孩子买各种奢侈品外,还送了4颗宝石。

据说,在孩子不到一岁的时候,刘銮雄就拍下一颗9.75克拉的蓝宝石。

孩子6岁的时候,刘銮雄又送上一颗价值1.37亿港元的8.5克拉粉钻。

孩子7岁的时候,刘銮雄又送了一颗价值2.2亿港元的16.08克拉粉钻,和一枚价值3.7亿港元的12.03克拉蓝钻。

简直是,羡煞旁人小朋友。

女儿都这么受宠,甘比自然更是风光无限了,刘銮雄直接把手里价值10.5亿港元的地产项目和180亿港元的“The One”商场等多项资产赠送给甘比。

一夜之间,甘比从一个手里没有多少钱的女记者瞬间成为一个拥有400亿财富的阔太太,登顶香港女首富。

自从成为女首富,甘比还发挥了难得的投资才华,屡屡投资国内外著名及非著名公司,据说大捞特捞了一笔,让刘銮雄甚是欢喜。

现在,只要刘銮雄出门,他都尽量带着夫人,自从有了这位夫人,他这3年,富豪榜排名也越来越靠前,已经拥有1100亿。

(文章来源:投资家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