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以房养老项目之疑:这边“辟谣” 那边多人表示“未收到打款”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9-03-12 08: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房养老项目之疑:这边“辟谣” 那边多人表示“未收到打款”】3月10日,一则中安民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民生”)的“辟谣”声明在官网发布。(经济观察报)

(原标题:以房养老项目之疑:这边“辟谣” 那边多人表示“未收到打款”)

3月10日,一则中安民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民生”)的“辟谣”声明在官网发布。

(来源:中安民生官网)


据天眼查查询,中安民生是一家专注于养老产业发展与服务的专业性平台式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李佳豪。

中安民生总裁李佳豪在上述“辟谣”中指出,由于近期出现很多关于中安民生的谣言,如:中安民生总裁和领导层跑路、中安民生崩盘、中安民生查封、中安民生项目爆雷等,造成哀鸿遍野、无数老人从海淀、朝阳、北京各个区开始维权,客户房产被资金方拍卖、居无定所,受害者无计其数,以及所有大厅关门等等谣言。李佳豪在“辟谣”中倡议:“请大家不要造谣、传谣、信谣。”

而据中安民生官方公众号发文,2019年3月10日上午10点,中安民生总裁李佳豪在国贸大厅主持召开说明会。召开说明会是因为近日有人造谣。此外,李佳豪表示,将全力配合办理相关手续,尽早按照大家满意的答案去做工作。请大家献计献策、群策群力、有力出力,目的就是尽早完成转型升级,解决问题。

根据中安民生官网介绍,2014年4月25日,中安民生品牌应运而生,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中安民生联手专为老年人服务的公募基金会于2016年7月16日在北京国贸商圈正式成立首个养老一站式服务大厅。目前,中安民生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服务大厅11个,大厅下属服务中心、服务站共计10余个。

但是,3月11日,一位拿着与中安民生签署了“资产养老服务产品”合同的老人对记者表示:“从2019年1月起,中安民生再没有给自己的账户打过款。”他告诉记者,其与中安民生合作产品为一款叫“月月薪”的产品。“月月薪”的资产养老时间分一年期,二年期和三年期,一年期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

他表示,他的房产评估价格按300万计算,预期年化收益为5%,每月领取薪酬为12500元。

此外,多位老人对记者称,也与中安民生签署了“资产养老服务产品”合同,但是,近期中安民生再没有给自己的账户打过款。

3月11日,记者多次给中安民生的官网致电采访了解详细情况,截至发稿,电话仍然未联系上。

(文章来源:经济观察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