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美元走强金价下滑 但美国数据疲弱限制美元涨幅

来源:中新经纬 2019-07-24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走强金价下滑 但美国数据疲弱限制美元涨幅)


当地时间周二,金价小幅回落至一周最低水平,因美元走强抵消了美国经济数据疲弱的影响,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利率走向的信号更明确。

报道指出,由于美国房屋销售和里奇蒙联储银行公布的月度制造业数据弱于预期,黄金价格一度收复失地。

满地可基本金属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里奇蒙联储数据让一些人感到意外,尽管它实际上并不那么重要,但似乎引发了一些买盘。”他指出,“金价很可能保持在1415至1435美元区间,市场在1430美元上方牛气冲天,在1420美元下方人气低迷。”

报道提到,美元指数升至逾一个月高位,受延长美国政府借债权限协议的支撑,令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购买黄金等美元计价资产的成本上升。投资者正关注美联储7月30日至31日的政策会议,预计会下调隔夜指标拆借利率。同时,预计欧洲央行周四开会时也将释放宽松货币政策的信号。

现货银上涨0.5%,至每盎司16.42美元。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持金量周一较上周五增加0.6%,而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 Silver Trust的持银量上涨2.6%。

报道指出,本月以来,白银ETF的持银量已经增长了约10%。其他贵金属方面,钯金跌0.5%,至每盎司1521.01美元,铂金涨1.3%,至每盎司855.25美元。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