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华为发布黑科技“cyberverse”明年在1000个地点提供高精度地图等服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11 06: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为发布黑科技“cyberverse”明年在1000个地点提供高精度地图等服务】8月11日,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进入第三天,继鸿蒙操作系统和荣耀智慧屏之后,华为又发布了一项基于虚实融合的全新“数字现实”黑科技“cyberverse”,该平台通过空间计算链接了用户、空间与数据,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模式与颠覆性视觉体验。(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为发布黑科技“cyberverse”明年在1000个地点提供高精度地图等服务)

8月11日,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进入第三天,继鸿蒙操作系统和荣耀智慧屏之后,华为又发布了一项基于虚实融合的全新“数字现实”黑科技“cyberverse”,该平台通过空间计算链接了用户、空间与数据,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模式与颠覆性视觉体验。

人类突破空间和时间障碍,见过去所不能见的超视觉能力在无数的科幻作品中出现过,随着5G的加速推进及技术的进步,这一切很快就要变成现实。

据华为拍照首席工程师罗巍介绍,随着摄像头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感知世界的能力越来越强,融合了3D高精地图能力,空间计算能力、强环境理解能力和超逼真的虚实融合渲染能力的增强现实技术Cyberverse(名字来源于Cyber和Universe),在端管云融合的5G架构下,将提供地球级虚实融合世界的构建与服务能力。

据介绍,Cyberverse的全场景空间计算,使得手机可以解算出自己的厘米级定位,实现真实世界与物理世界的无缝融合;它还具备强环境理解功能,可极大提升手机准确识别物理环境与物体的能力;其高效率、高精度的构建能力,可以自动化提取周围环境特征信息,使得手机能准确获取周围世界的3D信息。此外,其还具备超逼真的虚实融合渲染能力,使得绘制效果更加逼真。

随着Cyberverse的建设推进,一种与真实世界关联的全新的虚实融合的交互与视觉体验将出现在用户面前。使用者可以看到物理空间的数字属性,如楼宇虚拟标牌、楼宇出入口的虚拟呈现和园区服务设施的虚拟标牌等;也可以看见智慧园区IoT信息,如室内温度湿度,空气质量和人数等楼宇智慧信息,以及会议室名称、预定情况与是否有人等会议室智慧信息等;Cyberverse还可进行3D步行导航,带来虚实融合的全新体验。

罗巍表示,Cyberverse将在景点、博物馆、智慧园区、机场、高铁站、商业空间等空间提供服务。今年将会在一线城市提供5个地点提供服务,在2020年2季度末,会在100个地点提供服务,在2020年4季度末,会在1000个地点提供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