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上海“抢人大战”再升级 58同城招聘打造“留才”优质软环境

来源:投资家网 2019-08-23 10: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抢人大战”再升级 58同城招聘打造“留才”优质软环境】近日,上海发布一系列人才政策,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放松限购、上海市放宽总部投资等限制,以吸引人才,打响了升级版“抢人大战”。在地方政府为人才发展创造优惠的“硬政策”时,58同城也发挥技术、资源、品牌优势,以优质招聘服务打造“聚才”软环境,为招聘和求职创造更好的生态环境。(投资家网)

(原标题:上海“抢人大战”再升级 58同城招聘打造“留才”优质软环境)

近日,上海发布一系列人才政策,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放松限购、上海市放宽总部投资等限制,以吸引人才,打响了升级版“抢人大战”。在地方政府为人才发展创造优惠的“硬政策”时,58同城也发挥技术、资源、品牌优势,以优质招聘服务打造“聚才”软环境,为招聘和求职创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据悉,上海自贸区新片区为吸引人才放宽限购政策,人才“居转户”年限从7年缩短到5年,核心人才进一步缩短到3年。为了给外国人来新片区工作创造便利条件,对非本市户籍人才购房资格,由居民家庭调整为个人,缴纳个税或社保年限从5年缩短到3年。此外,上海还发布《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促进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发展的若干意见》,通过30条措施,进一步放宽总部投资等限制,吸引高端人才。

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表示,随着各大城市“抢人大战”的升级,作为一线城市的上海,通过放松限购和放宽总部经济投资限制吸引人才,增加了城市“留人”的硬砝码。实际上,除了优惠的人才政策,城市的发展潜力、工作机遇、收入待遇对于求职者也至关重要,广大人才需要通过优质的招聘服务精准匹配岗位,实现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为了给求职者创造进入职场的良好“软环境”,58同城推出智能化招聘工具矩阵,构建求职保障体系,为城市招才引智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求职前,用户可以通过58同城升级版的“微聊”,查看企业招聘职位、投递简历、联系企业,并可以发起语音沟通、发送地理位置等,增强HR对求职者的印象。在求职中,用户凭借58同城“智能求职助手-小聘”,可以获得找工作、查进度、解疑问、学知识在内的一站式智能求职服务,精准匹配工作岗位。运用58同城的“58直面”,求职者可以在线进行面试,省去奔波等待的周折,提高与招聘企业的沟通效率。

除了智能化招聘工具,58同城还为求职者带来了多元化求职保障。涵盖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财产损失险的“求职者保障计划”,为求职者提供人身和财产双重保护。由平安产险、众安保险与58同城合作的求职意外险、重大疾病险,能给求职者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减少求职的后顾之忧。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在近年来结合招聘行业特点和求职者切身需要,打造了众多求职工具并不断完善求职保障体系,为求职者带来了周到贴心的高效服务,也为招聘行业营造“聚才”生态作出了示范。

(文章来源:投资家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