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扬 券商股盘中拉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04 10: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扬,券商股盘中拉升,国盛金控和华创阳安涨停。此外,银行、钛白粉、PCB、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原标题: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扬 券商股盘中拉升)

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扬,券商股盘中拉升,国盛金控和华创阳安涨停。此外,银行、钛白粉、PCB、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市场情绪或仍有回暖空间,市场对“红九月”预期高涨,九月份的A股大概率迎来继续反弹的行情。

光大证券:

昨日上证指数整体在平盘线附近震荡盘整,尽管量能并未进一步放大,但整体的重心上移趋势并未改变。经历了8月份的持续调整,市场对“红九月”预期高涨,市场普遍认为,无论是政策面消息面,还是资金面,九月份的A股大概率迎来继续反弹的行情,持续关注5G、芯片等科技板块,挖掘中报业绩稳定个股。

国信证券:

近日两市震荡攀升,重心缓慢上移,量能也给予了有效的配合,市场趋势继续向好,市场情绪或仍有回暖空间,市场有望继续保持结构活跃为主。随着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资本市场重要性逐渐上升,相关改革有望得到实质性进展。对于代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业,可继续关注,从中挖掘基本面相对较好的优质标的。

海通证券:

近期市场在外部干扰下总体依旧表现强势,但量能始终没有有效放大,在目前位置短期连续向上的概率依然较小。技术面来看,短期也面临着较大的调整压力。预计后期大盘仍可能走出宽幅震荡中缓慢上行的态势。当然,近期我们在操作策略上,强调要把握结构性行情的机会,市场近期各类板块题材表现也完全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围绕5G为核心的电子科技板块及军工,医药等板块都出现了持续性的大幅上涨,市场赚钱效应极强。目前,许多科技板块内的领涨个股已经出现了加速涨停的态势,不适宜再去追涨,但科技板块内仍处于低位的部分优质企业及军工,医药等板块内的优质企业依然建议投资者短期可以重点保持关注。较为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把握好轮动节奏积极参与,而对于一般投资者可以关注目前受到提振消费信心的政策措施相关的汽车、家电、夜间消费等板块后续的机会,对于板块内的优质企业逢低吸纳,在政策的鼓励提振下,未来这些板块有望迎来较好的发展机会。

华龙证券:

市场保持了相对强势,继周一大涨之后,周二三大股指再次小幅上涨。盘面上军工及科技类标的具有不错的赚钱效应,市场继续存在结构性机会,需要注意的是指数震荡整固迹象明显,操作仓位不宜过重,保持短线思维。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市场仍处于下降趋势之中,继续保持耐心,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适当关注。对于激进的投资者,继续低吸为主,控制仓位,回避前期涨幅较大品种。短线可关注主题性的机会,包括军工、体育、科技、券商仍可继续逢低关注。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盛金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