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司长卢贵敏接受审查调查

来源:新华社 2019-09-09 10: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司长卢贵敏接受审查调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司长卢贵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新华社)

(原标题: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司长卢贵敏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司长卢贵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卢贵敏简历

卢贵敏,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山东郓城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1984.08-1988.02 财政部工业交通财务司科员

1988.02-1989.08 财政部工业交通财务司副主任科员

1989.08-1994.01 财政部工业交通财务司主任科员(期间1992.11-1993.11 吉林化学工业公司下放锻炼)

1994.01-1994.09 财政部办公厅部长秘书室秘书(主任科员)

1994.09-1996.12 财政部办公厅部长秘书室副处级秘书

1996.12-1998.07 财政部办公厅部长秘书室正处级秘书(1996.10-1997.01 中央党校国家机关分校财政部班学习)

1998.07-2001.11 财政部办公厅部长办公室正处级秘书

2001.11-2011.09 财政部农业司副司长

2011.09-2014.08 财政部农业司巡视员

2014.08-2018.08 财政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

2018.08- 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司长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

(文章来源:新华社)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