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支持率不足四成!美媒:特朗普的竞选 难了!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9-09-11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支持率不足四成!美媒:特朗普的竞选 难了!】当地时间周一9月9日,特朗普承诺将在明年总统大选前向公众发布其个人财产的详细财务报告。 不过据美国媒体MarketWatch9月9日报道称,特朗普对其将要披露的财产状况含糊不清。(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支持率不足四成!美媒:特朗普的竞选 难了!)

当地时间周一(9月9日),特朗普承诺将在明年总统大选前向公众发布其个人财产的详细财务报告。不过据美国媒体Market Watch 9月9日报道称,特朗普对其将要披露的财产状况含糊不清。

同日,美国国会为期六周的夏季休会期也结束了,两党议员带着议程回归,而其中一项议程就是希望弄清楚特朗普那含糊不清的“财产状况”。

还有一件让特朗普更难堪的事,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52%的美国人表示,不会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给特朗普投票。

当地时间9月9日,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消费者通胀预期下滑至2.4%,为2013年有调查以来的最低水平,且工人对就业形势越发悲观。就连美国媒体也发文称,就这经济状况,“特朗普的竞选,难了”。

拟竞选前公布财政状况

随着2020大选的临近,特朗普竞选团队持续发力。

据报道,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帕斯卡尔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共和党代表大会上称,他们的目标是培养一支拥有200万人、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队伍,并让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规模远超2016年。

除此之外,特朗普的团队还打算推出一个竞选APP。据美国媒体《政客》报道,近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准备推出手机应用“Trump app”,以更好地传播特朗普的主张,并吸引和追踪特朗普的支持者。

该应用程序还设立了一个奖励系统,以说服特朗普的铁杆支持者招募他们的亲友,一同加入支持特朗普的阵营。奖励方式包括给狂热支持者与特朗普合影的机会,或类似于其他针对顶级捐赠者的活动。

而这一切都建立在拥有充裕资金的基础上。对特朗普而言,钱并不是问题。《福布斯》杂志曾起底了特朗普的财政状况,发现他至少有31亿的家产,并称其财务透明度为零。

因此,自特朗普上任以来,其财务状况就成为了争议的焦点。而他在上一次竞选期间(2016年)拒绝公开纳税申报单,打破了主要政党候选人数十年来所遵循的传统。他还坚称,自己名下的地产不会对商业造成任何损害。

或许是担心此事会影响本次竞选,当地时间9月9日,特朗普在白宫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选举前的某个时候,我会公布我的财务报告,而且是一份非常完整详细的报告。”并称,他公布的财务状况将会是一笔惊人的数字,比公众认知到的高出很多倍。

不过,民主党并不想就此放过他们的“头号敌人”。本周民主党领导的美国众议院或将就“是否对特朗普正式进行调查”的决议进行表决。

国会重启后,多个众议院委员也表示,将会继续调查特朗普的财务状况、私人生意以及行政政策。

支持率随经济下滑

独立经济学家Mark Zandi称,即使特朗普离任,2020年经济增长也将放缓至1.6%。

而这也让特朗普的支持率出现了下跌。

美国劳工部近日发布的雇佣统计数据显示,8月美国的非农业领域就业增加量为13万个,与7月的15.9万个相比明显减少。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