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赢时胜 拟定增15.64亿元加码主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9-16 06: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赢时胜 拟定增15.64亿元加码主业】赢时胜13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8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64亿元用于四项围绕金融行业开展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开发。其中,微服务云计算平台开发和智能投资决策服务平台开发项目投资额度领先,分别为4.07亿元和4.49亿元。(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赢时胜 拟定增15.64亿元加码主业)

赢时胜13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8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64亿元用于四项围绕金融行业开展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开发。其中,微服务云计算平台开发和智能投资决策服务平台开发项目投资额度领先,分别为4.07亿元和4.49亿元。

具体看,总投资额4.07亿元的微服务云计算平台项目主要内容为新一代云计算基础平台和云计算应用服务集市,项目实施后,将能够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微服务容器云基础设施平台、行业运营级PaaS平台、行业应用服务集市平台、定制化云计算专业服务以及融合上述平台的运营级私有云解决方案,可以为公司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总投资额4.49亿元的智能投资决策服务平台项目将开发高可用、分布式运行的投资决策服务应用集市,具备全生命周期的投资管理、智能化多策略交易风控、极速交易数据交换引擎、量化投资研究平台等功能。同时,赢时胜还将分别投资3.69亿元、3.39亿元用于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平台以及智能运营管理服务平台开发项目。

赢时胜表示,随着本次募投项目的完工和推广,公司将增强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提升公司的金融科技领域技术服务能力,完善产品布局并与公司其他业务发挥协同效应,夯实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巩固行业地位和拓展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