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我要不是警察 非扇你两巴掌!”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0-02-13 07: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要不是警察 非扇你两巴掌!”】近日,一段审讯现场视频在网络刷屏。 视频中,民警怒斥口罩诈骗犯肖某:知道口罩是救命的吗? 你知道这21万元能买多少口罩吗? 你知道这21万元的口罩能救多少人吗? 我要不是警察, 非扇你两巴掌! 真丧尽天良你!(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我要不是警察 非扇你两巴掌!”)

近日,一段审讯现场视频在网络刷屏。视频中,民警怒斥口罩诈骗犯肖某:“知道口罩是救命的吗?你知道这21万(元)能买多少口罩吗?你知道这21万(元)的口罩能救多少人吗?”

我要不是警察,

非扇你两巴掌!

真丧尽天良你!

据大名公安消息,2月5日,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一爱心人士苏某希报警称:为给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口罩,其被骗21.3万元。

据悉,受害人苏某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得知医疗部门防护用品紧缺,便筹措资金,想要购置口罩捐赠给一线医疗部门。

2月1日,苏某希在网上搜索“口罩”关键字,寻找到“卖家”肖某,后添加对方微信进行联系。2月4日,受害人苏某希将钱分7笔,共计213000元转给犯罪嫌疑人肖某后,肖某失踪。

案发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驱车600余公里赶赴张家口市进行调查。2月8日上午,经过一整夜的蹲守后,警方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归案。

令人愤怒的是,收到转账后,肖某于2月4日下午以16.1万元购买帕萨特轿车一辆,还购买了一部奢侈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得知这一消息,口罩诈骗犯的行为引发众怒:

也有不少网友力挺警察的霸气:

公安部刑侦局提醒:当前围绕疫情已出现多种骗局,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对于打着疫情相关的旗号实施诈骗,性质恶劣,必严惩不贷!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