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发表声明坚信东京奥运会能如期举行

来源:人民日报 2020-03-05 07: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发表声明坚信东京奥运会能如期举行)

当地时间3日至4日,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瑞士洛桑召开会议,并就2020东京奥运会及新冠肺炎疫情发表声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会上宣读了该声明,坚信东京奥运会能够如期成功举办,并鼓励运动员继续积极投入到奥运会的训练备战中。

巴赫表示,2月中旬,由国际奥委会、2020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和东京市政府以及世界卫生组织代表组成联合工作组,共同研判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各方都需要继续紧密合作,一起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鼓励所有运动员继续投身于2020东京奥运会的备战之中。”巴赫说,“国际奥委会也将继续为运动员提供支持。”

3日的执委会会议结束后,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东京奥运会将会按原定计划于7月24日开幕,这也是国际奥委会目前的官方态度。“世界卫生组织目前并没有将新冠肺炎归为全球性流行病,并且目前并没有对日本的旅游禁令。”

“因此国际奥委会的结论是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4日开幕,我们对此充满信心。”亚当斯说。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