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百度自动驾驶基地完工 ADAS行业将迎快速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5-27 07: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自动驾驶基地完工 ADAS行业将迎快速发展)

26日,百度宣布其位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的Apollo Park已建造完成。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集车辆及配件仓储、远程大数据云控、营运指挥、维修与标定、研发测试五大功能于一身。建成后,将加速推进Apollo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技术产品的成熟和应用。

华创证券指出,今年2月,国家发改委等11部委联合印发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提出到2025年实现有条件智能驾驶汽车的规模化生产(L3级别)。目前来看,主流车企的高端车型已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的配置,未来高级自动驾驶系统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升,2020-2021年将有可量产L3级别车型推出,2025年左右有望推出高度自动驾驶L4级别车型,ADAS和智能驾驶舱产业链有望快速发展。

德赛西威为国内座舱电子的龙头企业,360环视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驾驶员行为监控、T-BOX等产品均自主研发并实现量产。

保隆科技在ADAS领域持续加大对传感器、毫米波雷达、摄像头、360环视系统等产品的研发投入。

中国汽研已布局智能网联汽车的路测和检测业务。

亚太股份以汽车主动安全技术为基础,布局汽车智能网联产业,建设智能汽车环境感知+主动安全控制+移动互联的无人驾驶生态圈,有望成为ADAS系统集成供应商。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太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