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特殊资产处置生态 江苏特殊资产互联网小镇成立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0-08-12 14: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优化特殊资产处置生态 江苏特殊资产互联网小镇成立)

近日,江苏特殊资产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宁召开,由开金中心发起建立的全国首家“江苏特殊资产互联网小镇”同期宣布成立。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殊资产规模预计将进一步增加。在疫情常态化后,特殊资产处置市场将迎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与会监管领导及各方专家,围绕行业的“术与道”,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聂振平副局长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下,行业各方要树立深耕地方的服务理念,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坚持合作共赢,防范区域性金融风险,推动重点企业纾疏困,为全省金融供给侧改革与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开金中心周治翰总经理发表主旨演讲。他认为,“目前的特殊资产处置生态圈,仍然处于区域分散,细分行业界限不明显的生态格局,需要设立准公益性的服务平台,聚集各方力量,发挥规模经济效应。”一段时期以来,开金中心率先研发,积极引入区块链技术,优化特殊资产交易流程,从受理审核,直到最终交易确权,均采取线上模式,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自特殊资产系统正式运营以来,无一例争议纠纷出现,多笔债权资产实现了溢价成交。用科技赋能手段,让特殊资产业内每一位参与者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前景光明。殷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