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身边的理财师”评选结果出炉 冠军收益高达75%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0-12-12 07: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您身边的理财师”评选结果出炉 冠军收益高达75%)

在日前举办的江苏省第十届“华夏基金”杯“您身边的理财师”评选(基金模拟投资大赛)颁奖典礼上,全省各大银行最擅长基金投资的银行理财师团队集体亮相。邮储银行理财师徐茜不仅以74.97%的收益夺得理财师组冠军,而且和一名客户结对后以67.85%的收益又获得了名师高徒组冠军。

据悉,“您身边的理财师”评选由江苏财经广播举办,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理财师评选活动,其形式为基金模拟投资大赛。

参赛个人方面,农业银行理财师薛荣辉(收益率62.87%)、邮储银行理财师葛慧洁(62.85%)分获理财师组亚军和季军,邮储银行李晓黎辅导客户(收益率57.93%)、中国银行周建平辅导客户(收益率51.75%)跻身名师高徒组前三甲。

为关注选手和团队的长期业绩,本届评选还评出了“杰出理财师”奖,由建设银行谢胜男等十名理财师获得,十位理财师最近两届的平均收益率都超过35%;邮储银行宋超等三名理财师获“杰出理财师”(三年)奖,他们在连续三届大赛中的总收益超过51%。在2019年大赛中,谢胜男六个半月内获得了30.76%的收益,今年大赛的六个半月时间,她更是获得了54.65%的收益。谢胜男告诉我们:“我会研究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风格,这两年比赛选的都是比较热门的行业基金,长期持有,也没有频繁的换手操作。要说秘诀,就是选对了方向,也找准了投这个方向的基金。” 

在各参赛团队中,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分别以38.28%、37.16%和34.06%的团队收益勇夺团体前三。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银行获“杰出团队”奖。 蔚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