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出行又被限!罗永浩吐槽买不了机票:一直在还债 有事可商量

来源:中新经纬 2021-03-30 10: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出行又被限!罗永浩吐槽买不了机票:一直在还债 有事可商量)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又因“限制出行”上了热搜。29日晚间,罗永浩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出差期间,发现无法预订回京机票,收到“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提示。罗永浩表示,法院网站查不到相关信息,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

罗永浩被不少网友称为“初代网红”,因为欠债问题,此前多次被法院列入限制消费名单,这次被限制出行,再度引发大量关注。29日晚间,相关话题“罗永浩回应被限制出行”登上微博热搜榜,截至发稿话题阅读量超2400万。

▲来源于罗永浩微博

根据罗永浩微博,其原计划出差行程是厦门、杭州、北京。厦门行程结束后,厦门到杭州的机票已经买了,买杭州回北京机票时,发现又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他还表示,这次奇怪的是查法院网站居然查不到相关信息。

▲罗永浩微博截图

对此,罗永浩称:“我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请联系我们负责债务偿还事宜的副总裁乔立元先生。”并调侃道:“是何方道友在此作法?”对于接下来的行程,罗永浩也表示了担忧:“新的机票不允许订了,已经订了的机票明天能否使用?会不会在安检口被拦下不许登机?”

在微博中,罗永浩贴出查询法院被执行人等相关信息空白结果的截图。中新经纬(微信号:jwview)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罗永浩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结果与其所说一致。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包含2条结果,立案时间分别在2017年8月28日和2017年9月18日。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此外,限制消费人员信息查询包含6条结果,最新的案件立案时间为2021年2月1日。查询具体信息发现,该限制消费令由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开具,涉及案件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虹口支行申请执行罗永浩信用卡纠纷一案,落款为2021年2月22日。按照罗永浩微博中所说出差行程,该限制消费令开具时间在其预订厦门到杭州机票之前。

公开报道显示,由于此前锤子科技经营危机,罗永浩一度欠下数亿债务。2020年底,在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第三季上,罗永浩上演脱口秀首秀,并公开表示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亿债务已还清4亿。

2021年1月,罗永浩接受中新经纬专访,对于多次登上限制高消费名单一事,罗永浩表示,真实的消息会回应,假的消息会辟谣。“至于心态,没有什么影响。”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