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深圳: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免税城 探索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深圳样本”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4-30 15: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圳: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免税城 探索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深圳样本”】深圳拟推动免税经济加快发展。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免税城,打造服务湾区、辐射全球的国际高端商品和国货精品展销平台,探索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深圳样本”。支持在皇岗口岸、沙头角建设免税城,鼓励企业扩大免税经营品种和规模。深化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服务,推动“电子退税”“即买即退”政策加快落地,到2025年全市离境退税商店突破400家。(证券时报)

(原标题:深圳: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免税城 探索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深圳样本”)

深圳拟推动免税经济加快发展。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免税城,打造服务湾区、辐射全球的国际高端商品和国货精品展销平台,探索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深圳样本”。支持在皇岗口岸、沙头角建设免税城,鼓励企业扩大免税经营品种和规模。深化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服务,推动“电子退税”“即买即退”政策加快落地,到2025年全市离境退税商店突破400家。

相关报道:

深圳:拟加强医美产业规划布局和扶持 培育“美丽经济”新赛道的领先企业

深圳拟大力拓展高质量服务消费新场景。加快推动医美、健康、养老、托育、家政、美发美妆、旅游、体育等服务消费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消费新业态标准、标杆品牌和企业,构建高质量服务消费体系。围绕医美产业研发端、应用端和消费端等关键环节,加强规划布局和产业扶持,吸引人才、资金和市场主体加快聚集,培育“美丽经济”新赛道的领先企业,打造国际知名“医美之都”。

深圳:加快建成深圳机场—全球跨境快邮集散中心

深圳拟加快建成深圳机场—全球跨境快邮集散中心。探索建设若干个跨境电商实体新零售中心和领先的跨境电商综合基地,大力支持“跨境电商”发展。扩大“海上丝路”“空中丝路”“中欧班列”的开业班次,搭建高效、柔性、低成本的全球配送网络,提升全球消费品中转集疏和国际游客汇聚通达水平。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