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去哪儿CEO陈刚:16年来创业精神在传递 践行“新低价”战略

来源:TechWeb 2021-05-19 15: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去哪儿CEO陈刚:16年来创业精神在传递 践行“新低价”战略)

5月18日消息,去哪儿首席执行官陈刚在16周年年会上表示,“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站上了风口。感谢去哪儿的第一代创业者,创造了去哪儿的精神,16年来这个精神一直在传递。”

他表示,我们加速了中国旅游大众化的进程,也从中获得了巨大的增长红利。未来,我们将坚持‘新低价’战略,实现大城市与小城镇之间的供需对流,这既是全球旅游业增长的机会点,也是去哪儿的未来。

数据显示,16年来,通过去哪儿购买人生第1张机票的用户超过5000万。2010年,去哪儿平台上飞得最多的人预订了46张机票,但到了2019年,这个数字变成了170张,一年中平均每2天就要坐一次飞机。平台上,用户的人均出游已经从2010年的1.48次,上升到了2019年的5.91次,10年增长了近3倍。

陈刚表示:“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站上了风口。感谢去哪儿的第一代创业者,创造了去哪儿的精神,16年以来这个精神一直在传递。我们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低价优势,帮助累计超过6亿用户更好地出行。我们加速了中国旅游大众化的进程,也从中获得了巨大的增长红利。”

值得注意的是,16周年年会现场,陈刚再提“新低价”战略。他指出,又好又便宜的供给来自于小众的目的地和非标住宿。这也是未来全球旅游增长的两个机会点——区域间的渗透,和非标产品的增长。

“我们会做两件事,一方面,实现大城市与小城镇之间的需求和供给的对流,不只是帮助三五线城市的‘小镇旅行家’走出来,更重要的是,把他们家乡丰富的旅游资源搬到线上,把大城市的消费者引流到这些小而美的目的地去。”陈刚指出,产品、提升消费者体验,更好地帮助公司实现“新低价”战略。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