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Copan通过百万级投资加强美洲业务

来源:创业邦 2021-06-08 18: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opan通过百万级投资加强美洲业务)

Copan Group宣布进行百万级投资,以扩大其在波多黎各阿瓜迪亚的生产能力。位于阿瓜迪亚的生产设施于三年前加入了主要生产设施位于意大利的这家企业。此次投资总额超过7800万美元,其中900万美元将用于购买和维护新的机械,其余将投资用于将员工人数从100人增加到352人。

From left to right: Efraín Rodriguez – CEO, Copan Industries; Ernesto Rodriguez, Consultant, Copan Group; Stefania Triva – President and CEO, Copan Group; Marco Rovetta – Sr. Technical Services Manager Copan Industries; Agustin Oros – Production Director, Copan Industries; Giorgio Triva – Strategic Project Manager, Copan Group.

实证明,我们公司位于波多黎各的设施为我们在全球的业务扩张和增长提供了有利条件,Copan Group总裁Stefania Triva表示, “此次投资旨在加强我们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通过一项中心辐射式分销战略,我们将能够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以前所未有的效率和速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服务”。

波多黎各经济发展和商务部批准了价值2300万美元的激励性资金来支持这一举措,将这个把Copan技术诀窍、质量和工作福利态度带到大洋彼岸的项目视为面向整个美国市场的一个极佳机会。波多黎各总督Pedro Pierluisi表示:“Copan这样的制造业公司有助于创造和维持就业机会,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为波多黎各拥有的人才感到骄傲,我们也相信Copan Industries将在我们的岛国不断取得成功并继续做出投资承诺。

Copan近期在美国的业务非常活跃,包括在波多黎各和加州的投资,以及产品最终在美国获得批准——eNAT?核酸储存和稳定装置于2020年底获FDA批准。此次投资符合Copan的当前战略,即:使生产基地更接近终端市场,简化物流,在全球各地实现高效、快速服务

关于Copan

Copan致力于开发面向传染病、人类基因组学、环境和法医应用的高质量尖端科技样本采集产品,以及自动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我们的理念推动了分析前领域40年的进步,催生出了有意义产品的开发,以适合任何需求。其中,我们获得专利的FLOQSwabs?彻底改造了样本的采集和运输方式,而WASPLab?自动化生态系统给实验室工作流程带来了根本性变革。如今,Copan仍渴望继续这种创新,提供优质产品、定制服务以及改善患者健康状况的首要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