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软银愿景基金向韩国旅游平台Yanolja投资17亿美元

来源:创业邦 2021-07-15 18: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软银愿景基金向韩国旅游平台Yanolja投资17亿美元)

韩国旅游休闲平台Yanolj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EE Su-Jin)已经完成一轮17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是全球最大的科技投资基金之一的软银愿景基金二期。

通过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Yanolja通过其创新的云平台,加速了全球旅游和酒店业的数字化转型。Yanolja提供包括住宿、休闲、交通和餐厅在内的旅游超级应用服务,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旅游行业独角兽之一。

在韩国,Yanolja通过“旅游超级应用”战略率先实现韩国国内旅游业的数字化,而在全球范围内,Yanolja专注于基于云计算的酒店解决方案业务的增长和扩张。尽管新冠疫情导致全球旅游业大幅下滑,但Yanolja去年实现净增长和营业利润增长,为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球旅游和酒店市场预计将达到3万亿美元。此次投资将使Yanolja能够扩大规模并继续引领全球旅游和酒店业的数字化转型。Yanolja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投资于创新技术的开发,并在新市场拓展其技术产品。其中,Yanolja计划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服务,升级和增强其自动化解决方案,建立和运营更先进的全球旅游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