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罗素投资亚太CEO:中国是全球资管公司的一个巨大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22-09-24 18: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罗素投资亚太CEO:中国是全球资管公司的一个巨大机会)

9月24日,以“寻找不确定性下的确定性”为主题的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以线下线上结合方式举行。罗素投资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odie Hampshire表示,当前资产管理行业正面临全球经济逆风,主要是由通胀和供应链中断造成的。在疫情、股市波动和经济衰退风险增加的背景下,这继续加剧了全球投资者的财务不安全感。 展望未来,Jodie Hampshire认为,外包解决方案(OCIO)、私募市场和以ESG(环境、社会和治理)为重点的投资需求,将呈现爆炸式增长。科技的力量使投资最佳实践得以应用,使投资者获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正面效益。

首先,外包解决方案是一个大趋势。机构投资者越来越关注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他们希望与战略投资伙伴建立更全面的关系。外包解决方案市场正蓄势待发,有望实现全球范围的重大增长。麦肯锡公司报告称,资产总计高达100亿美元的资产所有者中,有76%还未外包他们的投资。其次,要关注向私募市场转变的大趋势。私募市场不再专属于机构和高净值投资者,在低回报的大环境中,它将是投资领域的关键组成部分,为投资者提供了对各行各业数以千计私营公司的投资机会,而这些项目往往可以产生强劲回报。Jodie Hampshire认为应该关注的第三个主要趋势是ESG投资。

她认为,中国对全球资产管理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随着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作用不断扩大,以及指数提供商逐渐增加中国的权重,罗素公司也期待着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配置中国资产,并与中国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建立更深的合作与联系。

“中国监管机构通过加强风险管理实践、完善养老金制度以及采用科技刺激创新、提升透明度,展现出了远见卓识。”Jodie Hampshire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成熟,对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将随之增长。中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开放,使我们非常期待将全球的经验和投资专业知识带给中国投资者,为中国人民退休储蓄和管理财富提供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