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3QS商科硕士排名发布 北大汇丰两个项目跻身全球前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唐维 2022-09-30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3QS商科硕士排名发布 北大汇丰两个项目跻身全球前20)

9月29日,QS(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23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

QS商科硕士排名自2018年起,由世界权威榜单发行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及全球商学院分析研究机构联合每年公布一次。该项排名涵盖商业分析硕士、金融硕士、管理学硕士、市场营销硕士、供应链管理硕士五大商科专业。商科排名指标包括就业能力、创业精神和校友成果、投资回报率、思想领导力以及班级和教师多样性等。

其中,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硕士、管理学硕士分别位居全球第20位、第17位,均位居亚洲第1位,这也是北大汇丰两个硕士项目首次参与国际权威排名。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副院长Young Joon Park表示,“显然,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结果,是对学院高度的国际认可。虽然相比其它商学院的同类上榜项目,北大汇丰此次上榜的两个项目发展历史较短,但在传承北大学科优势和学术传统的基础上,这两个项目向全球学术界和雇主展示了北大汇丰卓越的教育质量和高标准的办学水平。”

除北大汇丰外,大中华区的众多一流院校的相关项目也参与了本次排名。在金融硕士排名中,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排名第34位,香港中文大学排名第49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排名第64位,香港理工大学排名第93位。在管理学硕士排名中,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排名第49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排名第54位,香港理工大学排名第98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