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见金兔|红塔证券沈春晖:服务云南经济跨越式发展,做云南资本市场发展“排头兵”

来源:券商中国 2023-01-26 17: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预见金兔|红塔证券沈春晖:服务云南经济跨越式发展,做云南资本市场发展“排头兵”)

劫波渡尽,拨云见日。在一片忐忑与期许交织、彷徨与寄望互融中,我们告别了2022年,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点,券商中国、券中社APP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拍摄新春祝福视频,分享2022年的心得感悟以及对2023年的展望。

红塔证券总裁沈春晖在《预见·金兔》年终策划中表示,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中国经济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支持,资本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作为烟草行业唯一控股的证券公司,沈春晖表示,红塔证券服务于烟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烟草行业与资本市场的“连接器”;另一方面,作为唯一经营总部位于云南的证券公司,公司服务于云南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做云南资本市场发展的“排头兵”。

沈春晖谈到,红塔证券将坚持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方向,推进战略转型,成为一家融入国家经济与产业发展大局、“轻重并举、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券商。

以下为视频全文:

各位券商中国和券中社APP的用户,大家新年好!我是红塔证券总裁沈春晖。

有机会通过券商中国和券中社,与广大投资者朋友见面,我感到非常荣幸。金虎归山林,玉兔迎春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红塔证券及红塔期货、红塔红土基金全体员工恭祝全国广大投资者朋友们新春快乐,兔年大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红运财运滚滚来,财富筑塔层层高!

各位投资者朋友,红塔证券成立于2002年3月,是中国烟草总公司唯一控股的一家证券公司。发轫于云岭大地,深耕在资本市场,二十年发展至今,伴随着我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蓬勃发展之路,依托强大股东背景,红塔证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规范运作,已成长为一家集团化、全国性、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和A股主板上市公司。

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心任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一个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中国经济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支持,资本市场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新的一年里,红塔证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建引领,坚持金融工作的人民性、政治性,同时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的道路,努力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一方面,作为烟草行业唯一控股的证券公司,我们要服务于烟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烟草行业与资本市场的“连接器”;另一方面,作为唯一经营总部位于云南的证券公司,我们要服务于云南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做云南资本市场发展的“排头兵”。

红塔证券也将始终坚持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方向,通过聚焦核心行业和产品、以重资本业务拉动轻资本业务发展等举措,坚持“重资本、强协同、优服务”的经营特色,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将自身融入行业、社会、国家的发展之中,努力成为一家融入国家经济与产业发展大局、“轻重并举、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券商。

各位朋友,告别特别的2022年,让我们共同期待证券市场的“玉兔呈祥”年,祝愿广大投资者朋友兔年都能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也恭祝行业领导、券业同行和媒体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让我们共同祈愿:国运长红,财富筑塔!

谢谢大家!

责编:曹馨文

校对:高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塔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