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桃色”事件刷屏!方正证券回应!

来源:券商中国 2024-02-22 18:4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桃色”事件刷屏!方正证券回应!)

方正证券火速出手。

针对网传方正证券北京阜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员工翟某、邵某某存在不顾投资者利益,诱导客户投资等行为,方正证券正式发布声明称,该公司高度重视,已启动调查核查工作,相关涉事人员已离职。

方正证券表示,该公司将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对各类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方正证券:已启动调查、涉事人已离职

方正证券火速应对网络流传的舆情。

2月22日下午,方正证券在官微发布声明称,近日,网传我公司某营业部两位员工存在违纪违规行为,公司高度重视,已启动调查核查工作,相关涉事人员已离职。

公司将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对各类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传两营业部员工违纪违规

2月21日晚间,方正证券相关营业部员工“桃色”和违规事件流传社交媒体。

根据网传内容,方正证券职工家属邱某某向亲友实名举报其妻子邵某某长期与领导翟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且该领导还存在受贿等违规行为等。

上述举报人称,翟某违规将旗下管理的私募基金仓位投向北京长江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产品,不顾投资人的实际利益。

同时,翟墨利用职务之便,存在未和客户签订证券投资顾问服务协议、未评估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和服务需求的情况下,通过微信及微信群向客户发送个股分析、预测或建议的相关信息,且在提供投资建议时,故意隐瞒了股票的风险,夸大了投资回报,以此吸引私募基金的投资人购买邵泷颍及翟墨旗下的私募基金产品,赚取私募基金的管理费和认购费。

举报人表示,以上行为不仅违反了最基本的职业操守,也损害了投资人的利益,最终导致了私募基金产品净值下跌,给投资人带来了实际的资产损失。

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证券从业人员信息公示,邵某某和翟某在方正证券的执业岗位均为投资顾问,二人的入职时间均是2022年9月14日,邵某某曾就职于华林证券,翟某曾就职于东北证券和华林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