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那些匪夷所思的另类拍品

来源:新华网 2015-10-22 08:1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说到拍卖,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艺术品、古董珍玩拍卖。可是在拍卖界,只要您敢拿出来,就没有人不敢拍的。下面就为您盘点历史上的那些另类拍品。

1 新西兰

2006年5月,曾有一名澳大利亚人试图以0.01澳元的价格在网上拍卖新西兰。在竞标22次后,价格达到了3000澳元,所幸的是,拍卖网站及时关闭了拍卖页面。

2 塞林格的马桶

2010年8月,一名卖家在网上以10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麦田里的守望者》的作者塞林格曾使用过的马桶。

3 皇家婚礼蛋糕

2013年,英国拍卖行以560英镑的价格拍出一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1947年婚礼上的水果蛋糕。

4 泰坦尼克号沉没前乐队使用过的小提琴

2013年,这把小提琴在英国威尔特郡起拍10分钟之内便以90万英镑的高价拍出。

5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呼出的空气

曾有好事者用一个瓶子收集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呼出的空气,并在2010年以340英镑的价格拍出。

6 布兰妮的头发

2007年,美国歌手布兰妮将自己的头发剃光。而为之进行美发服务的发廊建立了一个网站,公开拍卖布兰妮的头发。当时拍卖价格超过了100万美元。此前,布兰妮嚼过的一块口香糖还以1.4万美元被拍出。

7 黑皮西瓜

日本于2008年以65万日元的价格拍卖出一个黑皮西瓜。

8 李·哈维·奥斯瓦尔德的结婚戒指

李·哈维·奥斯瓦尔德是刺杀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凶手。他的结婚金戒于2013年10月被一位匿名的德州买家以11.8万美元的价格拍走。

9 贾斯丁·比伯的太空服

贾斯丁·比伯曾在美国“超级碗”的宣传片中身着一套有签名的太空服。2011年,这件太空服以5800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10 “猫王”内衣

这件内衣是“猫王”在1977年的演唱会中所穿过的。遗憾的是,2012年的拍卖会中并没有人愿意出价竞拍。

11 一副穿着礼服的骷髅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古董商,将自己收藏的一副穿着礼服的骷髅进行拍卖,最终拍出了950美元的价格。

12 莱温斯基的便服

据说莱温斯基的便服在2013年以5万美元的价格拍出,但也有知情者透露称,实际拍出价格要低得多。

13 温斯顿·丘吉尔的假牙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假牙于2010年以1.52万英镑的价格拍出。据悉,丘吉尔曾佩戴该假牙宣布了二战结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