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女性养生:16条女性健康戒律 你遵守了吗?

来源:人民网 2012-03-22 08:5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们常说“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里既包含女性有着涓涓流水般温柔的性格,也透露出了女性更加脆弱、更加需要呵护的性别特点。3月31日,英国《每日邮报》发表的一项大型女性健康调查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通过对130万女性长达13年的跟踪研究发现,许多疾病的产生与女性的生活方式有着直接关联。由此,他们给女性提出了16条健康戒律。

1、不要太瘦

理想的体重指数约为24。体重指数BMI的计算方法为: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英国女性平均身高为5英尺4英寸(1.62米),对于这个身高的女性而言,其正常体重应该是140磅(63.5公斤)。如果低于这个体重,就会影响生育。例如体重指数小于18.5的女性怀孕的概率会更小。此外体重指数小于19的女性更易患骨质疏松症。

2、不要吸烟

吸烟女性患病几率比不吸烟女性高出两倍。烟碱堆积在子宫黏液中,会降低身体对人乳头瘤病毒的抵抗能力,从而大大增加患宫颈癌的风险。此外,吸烟还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因此,美国专家呼吁:不要吸烟,特别是女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