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物价飞涨下的理财经:最牛主妇省钱的33个妙招

来源:她时代 2012-04-18 10:2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家里常备一瓶医用75度酒精(大药店买大瓶酒精比在超市药店便宜2倍),装在空的喷瓶里。电脑键盘、屏幕脏了,喷一下,轻轻一擦,又干净又能消毒。家里门把手、垃圾桶、切菜板、电灯开关、手机,隐性眼镜盒,也经常喷一下,这几个地方看不见的细菌很多。鞋子内部经常喷一下,杀菌,酒精挥发很快,不用担心潮湿,但是别喷外面的漆皮哦。

2、有洁癖的人觉得蹲式马桶卫生,但是蹲式马桶容易导致脱肛、痔疮,老年人还容易滑到、腿麻。在坐式马桶旁边放一小瓶宜用酒精喷瓶,每次喷一下就安了。

3、出去玩或旅游,到大药店买点脱脂棉,自己剪成小球,浸上酒精,装入空药瓶,方便携带。吃饭的时候拿出一个小球擦擦手,小饭馆的茶杯也擦擦,比用水洗还干净。家里微波炉、冰箱、烤箱、电饭锅内沿脏了,拿酒精小球擦一下,比用洗涤剂环保,还不用过水。

4、医用脱脂棉自己还可以剪成小块当化妆棉,非常好用滴。

5、药店的医用纱布也很好,用ic卡买回家剪成小块,比美容店的洗脸纱布好,便宜还卫生,我不喜欢用毛巾,容易滋生细菌,纱布用几天一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