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简单成就财富 揭秘美国人理财的十大法则

来源:她时代 2012-05-21 15:5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经济角度看,富人与穷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比穷人有钱得多。被问到他们致富的法则,他们的回答却很简单,大多是长期精明投资、勤奋努力和节俭朴实。美国媒体曾就一些百万富翁的成功故事整理出富人理财的十个法则,虽然这些法则看起来语不惊人,但内中所蕴含的深刻道理却值得人们去思考。

法则一:及早养成好习惯

“7年赚700万”博客博主卡特伍德在科技业自创门户打拼时拼命省钱,节俭过日。今年49岁的他说,很多人在年轻时就过度依赖信用卡借贷,结果是借贷吃掉储蓄,永远省不下钱来。他认为人要想生活得富裕,在年轻时不要想什么就买什么,让自己被物欲的满足所操纵。在年轻时,如果能早早养成好的理财习惯,赚的钱才会留在自己的口袋里,也才会真正成为百万富翁。

法则二:对自己有信心

“30岁以前赚到100万”一书的作者科里年轻时几乎把市面上所有能找得到的百万富翁传记和自传都读遍了,并从中得到启发开始投资房地产,结果不倒30岁就成为百万富翁。科里说,他是通过读书来寻找这些富人在事业上成功的共同特点,这样可以帮助自己选择最适合个人的致富道路。

最后他发现,几乎所有的富翁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有无比的自信心,相信自己绝对可以在财务上有大成就。这个发现也真的帮助了他,让他年级轻轻就实现了百万富翁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