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神舟系列金银币价格上涨 神五纪念币标价上万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陈晴 2012-06-20 11:1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神九飞天,神州系列金银币升温,迎来上涨行情。

在收藏市场上可见的有关航天题材的金银币并不多,主要是“太空行走”金银纪念币(也称神七金银纪念币),由一枚1/3盎司金币和一枚1盎司银币组成;“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纪念”彩色金银币(俗称神五金银纪念币) ,包括一枚1/3盎司金币和一枚1盎司银币。

这些藏品的价格走势强劲。例如“神五”金银币,今年3月初,市场价在7800元左右,而目前,已经涨到了8500元左右,部分卖家甚至标价一万元以上;同时,神七金银币,则从5550元左右,涨到了6100元左右。

与发行指导价相比,这些金银币的涨幅更加厉害。以神七金银币为例,发行于2008年,初始发行时价格不到3000元,而目前,已达到6100元,翻了两倍多。

此外,神九纪念金条也开始面市,并开始在广州等地热销。就此,记者咨询了武汉几家卖家,对方均表示暂未到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