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炒股亏钱与赚钱的习惯 它们对你而言值多少钱

来源:她时代 2012-06-20 16:5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并不需要你去做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需要把好的小事坚定不移、乐此不疲地做下去,形成好习惯,成功就离你不远了。同样,股民的亏钱与赚钱也是来源于自己的交易习惯。下面各提供4种亏钱与赚钱的习惯,看看它们价值多少钱。

亏钱的习惯

不割肉不怕开水烫的一定就是死猪肉,越不割,越套你,直到肉烫烂成了人家的美味。情况不对,立即撤退,这才是生存之本。这条习惯带来的收益是-20%。想想,如果有1万元就价值2000元,有这条习惯的股民亏损是否超过20%啊。

勤割肉周一买了周二割,还恨不能做T 0交易,真想时刻做交易。这类股民的笔记本上是血淋淋的誓言:割出去的是肉,下次买进来的是金子。结果是金子也真买到过,不过也给割了,肉嘛割得更多。这条习惯带来的收益是-30%。

常满仓在股市里最大的风险就是时刻满仓,没有树立空仓几个月的意识,甚至没有空仓几周的经历。亏损者对满仓尤其是一年365天满仓更是情有独钟。要知道,在中国股市只有做多才能赚钱,但也只有满仓才能导致最大的风险。这条习惯带来的收益是-20%

过多地接受股票信息坐在交易大厅里或者是电脑前面,每天4小时交易时间要盯盘240分钟,舍不得喝水,舍不得上厕所,更舍不得午休。还不时地查看几分钟涨幅排名。而平时更是看电视股评,与股友探讨股票小道消息,过多的信息让自己没有了主见,亏损就成了家常便饭。这条习惯带来的收益是-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