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理财巧主妇如意算盘之“生财有道”

来源:汇通网 2012-08-02 10:0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己现在已经离不开这张卡了,钱包里空荡荡的所有的信用卡都被自己雪藏了起来,老公更是戏称有了这张如意卡,他是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如果在这些时刻,身上再带上一张能在吃、喝、玩、乐、旅等多方面消费的如意卡,那省钱的效果一定事半功倍。

欧洲经济危机持续影响到亚洲国家,造成外贸出口缩水;国内方面,通货膨胀形势不容乐观,正如公车广告天天在耳边轰炸的:“物价飞涨很犀利”,在此形势下主妇们也纷纷精打细算,为减少日常开支而各出奇招。下面让我们翻阅一下理财巧主妇们各自既时髦又实用的“省钱宝典”。

团购网打折论坛“省钱”有“门道”

团购网和各类打折论坛层出不穷,消费者面对种类繁多的打折信息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北京购物达人小欣向我们传授了她的网购经:“团购刚出来时,商家质量还真不错,我本来就成天活跃在互联网上,有此等优惠岂能放过,天天就盯在网上,搜罗各类商家的折扣信息进行比较,那段时间的生活成本就是俩字”超省“。后来随着团购网的恶性膨胀,网上的商家信息就越来越不靠谱,之前去吃过一次烤鱼,网上团购是八折,去了之后才发现,平常那家店就一直是八折,虽然没有什么损失,但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再如在网上,”秒杀“火了很长时间,我曾经熬夜点灯,盯到12点,秒杀了一张美容卡,零元成本,当时想这下省钱了,不枉我的一双”熊猫眼“。后来去消费时才发现,哪是美容啊,简直就是欺骗消费者,服务质量差不说,美容小姐后来还强行推销,推销不成来了句”没钱别来,占便宜没够儿,吃亏难受“,当时的情形足足令我愤怒了一天,之后就没再团购过。前些日子朋友送我一张易生如意卡,用了一下,还不错,吃饭、美容都能打折,而且质量一点都没打折扣,无论是异地旅行还是消费,用着都很方便。”

选对预付卡省钱即是赚钱

家住昆明的秀琴是典型的全职太太,每天的工作就是如何料理女儿和丈夫的饮食起居,精打细算地用好每一分钱。采访之余,秀琴得意地向我们展示手里的易生如意卡,是其先生单位发的福利卡,小小一张卡,为她省了不少钱。拿着它无论是女儿去乐贝教育培训上课还是去天使家园拍照都可以享受折扣;平时购物有折扣,跟朋友健身也有优惠,当真是惊喜连连……秀琴说起她的如意卡省钱之道简直滔滔不绝,脸上洋溢着幸福自信的笑容。秀琴粗略估算,用如意卡这半年下来,自己省了将近小一千块,这张小小的易生如意卡对于自己来说已经不单单是一张省钱的预付卡,更是让自己家人的生活更顺利、欢乐、幸福的保证。秀琴说她“赚”的不仅仅是千把来块的小钱,更是赚到了和睦幸福的美满家庭。

易生如意卡

雪藏信用卡消费不透支

吴眉未结婚之前是朋友圈里公认的“败家美眉”,经常是“一卡在手(信用卡),刷遍天下”。更为疯狂的是她每个月都会超额刷卡,看见漂亮的衣服、包包即使正价也绝不手软,一月下来,总是要欠银行好几千块,每月的18号就是她的“黑色恐怖日”,东拼西凑刚还完信用卡没几天,又开始肆无忌惮的继续透支。现在自己已经结婚,也正孕育着一个龙宝宝。自从怀孕后,吴眉便辞掉工作在家待产,都说过日子开门7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加上怀了宝宝,方才知道生活的艰辛,现在也学着精细盘算为家里省下每一分钱。朋友送的一张易生如意卡可是满足了她省钱和热爱购物的双重需求。无论是去数码城购买DV记录宝宝诞生的点点滴滴,还是去理发店换成短发造型成为时尚辣妈,亦或者周末和先生一起去影院看场电影享受悠闲的幸福时光,再比如和家人一起去吃一次养生火锅……,只需带上如意卡,一切消费统统搞定,并且享受较低折扣和贵宾服务,更为难得的是如意卡不能取现、透支,有效地防止自己的过激消费行为。

自己现在已经离不开这张卡了,钱包里空荡荡的所有的信用卡都被自己雪藏了起来,老公更是戏称有了这张如意卡,他是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这不自己的母亲也要过来照顾自己,机票也是通过易生电子钱包网上进行支付的,方便极了。

节俭是美德,省钱是王道,小编在最后还要给巧主妇们一些省钱小建议,比如购物一定要有计划,列出详单,买完即“闪人”;提前购买节日物品,错过物价小高峰;购买反季的特价商品,注重产品性价比等等。当然如果在这些时刻,身上再带上一张能在吃、喝、玩、乐、旅等多方面消费的如意卡,那省钱的效果一定事半功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