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80后创业者必看!小本生意赚钱的12个绝招

来源:慧聪网 2012-08-09 16:0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在多数人终其一生,却难以梦想成真。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一个个大市场之间一定存在着大生意人无兴趣、无暇顾及的缝隙市场,它非常适合小本经营。

小本生意赚钱的12个绝招

钱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在多数人终其一生,却难以梦想成真。这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他们赚钱心太急切,小钱不赚,大钱挣不来,曾有位百万富说过“小钱是大钱的祖宗”。生活中不少腰缠万贯的人当初就是靠赚不起眼的小钱白手起家的。

资本雄厚的大企业经营重“守”,做小生意的小本经营重“走”。资本雄厚,可以通过各种媒体发布促销广告,利用自身优越的经营环境,齐全配套的商品和服务,等客上门,而后者固城守池是不可能有所作为的。流动摊档的商品一般是日常生活用品,每家每天都要用,如此,容易与顾客建立稳定联系,稳稳当当地赚钱。而送上门的服务都能适合急着要办又难办的要求,一呼即应,一拍即合。

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一个个大市场之间一定存在着大生意人无兴趣、无暇顾及的缝隙市场,它非常适合小本经营。因此,小生意人应跳出固有、狭窄、僵化的思维模式,独辟蹊径,致力于经营“人无我有”的商品和服务,抢占市场盲点,如经营与大商店商品相配套,相补充的商品开辟擦洗,接送报务等新的行业;开设“新奇特”的商品店,夜市等等,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便利服务。

小本生意创业致富十二绝招

在中国人的日常语境中,钱眼应该是个贬义词,比如形容某个人不管公序良俗,一心只顾赚钱,就会说这个人是“钻到钱眼里去了”。但是,从商业的角度分析,每个人都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钱眼,也就是找到自己可以赚钱的地方,最好还是赚大钱。这需要一定的技巧。

尽管你没有经验,你也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去“试错”,对你看中的业务进行“含金量”的测试,但你依然有办法少走弯路,甚至径奔你的财富之源。“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虽然这个世界上的钱眼是那样少,而渴望拥有一眼专属甘泉的人是那样多,但是不要灰心,本期专题《小本生意创业致富十二绝招》就给那些亟待获取财富之源大你一些指导方法,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钱眼,找到你的财富之源,一解你的财富之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