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看上海80后买房奋斗史 揭秘理财秘籍轻松赚100万

来源:上海热线 2013-07-15 15:0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生活在上海,许多年轻人都感到了压力,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认为经济节奏快的城市,容易引发压力的产生,在种种压力面前,房子无疑成为了大家最为感到压力的“源头”,许多上海年轻人的婚姻因此而面临危机;许多上海“蜗居家庭”也期盼自己狭小的生活空间可以得到改善;而更多的新上海人因为房子的价格而放弃立足的念头,那么当前上海人买房有何方法,有何技巧呢,今天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就为大家全面展开一下关于在上海买房的问题。

在上海这样寸土寸金的地域中,高起的房价已经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在这样的时代里,买房子已经成为了人生中一件非常重要和重大的事情。但如果一旦买到一间不遮风也不挡雨的房子,那么可能会后悔终身,因为毕生的积蓄就全部放在了上面,所以几乎所有人都全情投入,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满意的结果,但如何积累自己“身边”的财富,让买房的压力可以放松一点,许多上海人都渴望得到帮助,今天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就通过采访到的沪上两位不同生活背景的上海人关于买房的经历,来向普通市民展示关于买房的财富积累方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