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赚钱发财的23种方法 快速提升自身价值

来源:慧聪网 2013-07-24 13:2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行的赚钱有的是具体的方法,尤其是网上赚钱。但更重要的是思维和思路,方向正确了,成功实现网上赚钱就会容易许多,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最实用的23条方法。

就总体而言,目前中国人还并不富裕,自然谁都想能挣到钱,可有可苦于没办法。看看如何赚钱发财的23种方法,或许对您能有所启发:

1、选择正确的项目。这是最重重要的一点,项目的好坏直接对能否成功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现在有很多优秀的商机类网站,例如28商机网等,提供了非常多的小本创业项目,可以供我们选择,只要我们认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填写详细的联系方法,工作人员都会向你电话联系,详细介绍项目的方法,你就可以判断是否为自己所需项目

2、自己当老板。为别人打工,你绝不会变成巨富,老板一心一意地缩减开支,他的目标不是使他的职员变成有钱人。

3、提供一种有实效的服务,或一种实际的产品。你要以写作、绘画或作曲变成百万富翁的机会可以说是无限小,而你要在营造业、房地产、制造业发大财的机会比较大。记住,出版商赚的钱比作家多得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