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意外险

证券之星 2013-01-21 15:0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简介

女性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根据女性的生理特点与社会特点量身定制的意外险,目的在于保障女性日常生活中的意外伤害以及女性特有的身体重疾伤害等,将保险责任更大地利用,真正让女性受益。

特点

中国女性承担着既要面对职业的挑战,又要照顾家庭的双重压力。意外风险与身体疾病风险系数不断升级,女性在养老、家庭、身体健康等方面都要承担越来越多的担忧和风险,女性疾病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一大困扰,数据显示,70%以上的已婚女性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病,特别是城市女性,因生活环境质量下降、生活压力大,重大妇科疾病呈现出发病率提高、发病时间提前的趋势女性健康成为当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

女性意外险就是结合女性的生理特点与社会特点而开发,保障内容除了含有女性日常意外保障外,还承担原发于女性子宫、子宫颈、乳腺、卵巢、输卵管等女性器官的恶性肿瘤等保险责任,更是为女性朋友附加了飞机、火车、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

原则

很多女性朋友咨询保险的时候,总是问如何投保才是最有效最合理的,对此,钱袋网保险专家建议,投保应遵循以下三原则:

1、双十是必要。保险额度应以家庭整体年度收入的十倍为佳,在保费支出方面,家庭总保费支出约占家庭收入的百分之十。而在以家庭作为保险规划主体时,不妨以年纪较轻的女主人为主被保险人,如此一来保费会相对比较低。另要提醒女性朋友的是,在作家庭保险规划时千万别忽略本身仍应自行投保,而不要只是附加在先生的保单上,以免日后婚姻生变时影响自身的权益。

2、合适最重要。价格在女性购买保险产品时似乎总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因素,也正是因为价格的主导因素导致很多女性在购买保险产品时走进误区。其实,适合自己是最重要的,并不是保费越便宜越好,保障的范围和保障的额度才是衡量一张保单价值的首选因素。总之,女性投保时的保额和保费应取决于自己的需要和能力。

3、选择也需要。投保人必须了解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及经营理念,考虑保险公司的市场品牌和信誉,对公司产品有着一定的了解。同时,女性投保人应该在仔细了解自身需求和保险公司相关状况的前提下,在以保障型险种为基础的同时,达到自己规避风险和实现独立自主的理财计划的目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