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女大学生毕业卖猪蹄网上走红 被誉“猪蹄西施”

来源:新华网 2013-08-22 08:1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猪蹄店有一位美女店主被封猪蹄西施,因为清纯样貌吸引众多顾客,得到朋友的支持并坚持开到了现在。蹄西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并不后悔开店,虽然学的是设计专业,但是猪蹄西施还是很乐在其中。

这位被誉为猪蹄西施的女大学生叫李佩煜,今年22岁,刚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工程艺术学院,学的是艺术设计,但在号称史上最难就业季的当下,还是面临找工作的困境,于是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这家猪蹄店。

刚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工程艺术学院的李佩煜,和比她大1岁、毕业于郑州某学院的大学生谷明乐,合伙在漯河市开了一家专卖猪蹄和卤肉的小店。“找不着合适工作,与其待在家里浪费时间,不如先扎扎实实地干点事,赚钱后更好地圆梦。”李佩煜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