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从女记者到女首富 揭秘龙湖地产吴亚军的传奇人生

来源:新华网 2013-10-09 15:1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她一手创办龙湖地产,从重庆走向全国;她是女强人,重庆女首富;她离婚,天价分手费震惊世人;面对质疑,她不说一句话,以“一姐”的姿态继续拼搏在地产界,她是中国女首富吴亚军。她的身上贴着很多标签—女首富、女记者、神秘、低调、虚心、务实,但是,这些都无法诠释一位掌管市值401亿港元的掌门人的传奇经历。

吴亚军1993年开始创业时,龙湖还只是重庆的一家小开发商,据说吴亚军当年还特意到深圳拜访王石以学习经验,而后经过十年的储备后,龙湖开始爆发,从2004年起龙湖进入全国化扩张的发展阶段——由北向南、从沿海经济圈、中心城市辐射到周边城市。到2007年胡润百富榜中,吴亚军成为了重庆首富,而到福布斯公布的2012全球女富豪排行榜显示,吴亚军及其家族以47亿美元的财富成为中国女首富,同时也是胡润榜上的“白手起家中国女首富”。2013年吴亚军则因离婚导致财富缩水26%,跌至第三位。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