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春节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盘点100%赚钱的项目

来源:慧聪网 2013-12-18 09:0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一万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一万元想找一个合适的项目也并不简单。为此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些有关这方面的知识。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精品零食店

春节期间,无论是走亲戚话家常,还是会朋友叙友情,零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独特的精品零食倍受青睐。因此,开一家精品零食店,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集中上千个品种,再配上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生意不愁不好!

经营诀窍:既然是精品零食,一定要求新、求精。不仅要好吃,更要漂亮。包装精美,属送礼佳品,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以巧克力为例,除普通巧克力外,还有巧克力粉、巧克力浆、巧克力礼包等,品种要多样化,适当可考虑进一些进口的零食。此外,拿货时还要注意食品卫生与保鲜问题,优质商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