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网友讲述投资房产的失败经历:我在鬼城有个房子

来源:她理财网 2014-03-28 09:5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在知名“鬼城”常州有一套房子。一我不是常州人,二我没在常州住,所以这真是一次投资失败的教训。

让时间回到2010年。

2010年我和LG判断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通货膨胀都将处于高位,这不仅是政府所谓的CPI,更重要的是资产价格上涨。于是,家里那几十万存款变得岌岌可危了。

什么保值呢?当然是房子。出于惯性思维,我们决定投资房产。

当年4月,北京出台了“限购令”,北京的房子就不能考虑了。其实那个时候可以选择燕郊,但是对地段的片面理解,让我们放弃了这个区域。

实施限购令的城市有46个,不包括常州。

我们开始在周边城市寻找机会。限购的城市有46个,基本上二线省会城市及较大的三线城市都包括在内。这个时候,出于业务需要经常住常州,南方城市的秀丽,当地富足,加上与北京相比便宜的价格让我们以为捡到了宝,二话不说投资了一套50多万元的小户型。

签合同的时间是2010年6月,可以看出我们几乎是被限购令赶着买的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